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蜀山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内容

当好东道主 文明迎亚运② | 蜀山街道开展“多肉造景·守护绿色”文明实践活动

时间:2022-04-22 19:45:00   来源:萧山蜀山


4月21日下午,蜀山街道在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开展“当好东道主 文明迎亚运”多肉造景文明实践活动,邀请了蜀山景天多肉园的老师为大家授课,街道各村社宣传委员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有着多年多肉种植养护经验的老师运用图文并茂的形式,为大家详细讲解了多肉植物的日常养护方法。针对浇水量、日照、病虫害防治等生活中常见的问题,为大家逐一进行了解答,同时还现场示范了多肉植物栽培的正确种植方式。

在老师的指导下,不一会儿工夫,每个人都拥有了一个属于自己的个性化迷你小花园。一盆盆精美的作品各具特色,极具表现力。大家在活动中体验了种植的乐趣,更感受到了生机盎然的春色。


本次活动不仅传播了绿色理念、传递了多肉文化,更能增强蜀山宣传员们的生态文明意识,在实践中将“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化为生动的现实,提高大家的生活品质和幸福感,让大家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投入到今后的工作当中,更好地为文明蜀山建设贡献力量。

本站编辑:王佳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