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旧版
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蜀山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内容

“蜀”光照前方㉖丨蜀山街道有序开展按频核酸检测工作

时间:2022-04-19 18:50:00   来源:萧山蜀山


日前,蜀山街道迅速组建专班,抽调部门力量,联合蜀山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有序开展按频核酸工作,其中,建筑工地全员三天一次,学校全员一周两次,农贸市场三天一次,坚决筑牢防疫屏障。

每个核酸采样现场提前做好场地布置,核酸检测采样台与后面第一名排队人员距离3—4米,落实1米线间隔。

“请大家戴好口罩,间隔1米,排队登记检测”。现场志愿者有序引导维持队伍秩序,工作人员扫码核对录入信息。

“来,摘口罩,张嘴,抬一点儿头”,说完“大白”便将棉签伸进被检人员的口中。操作熟练娴熟、一刻不停,采样现场工作有条不紊的进行。

本轮共完成在建工地11618人,学生、教职员工17380人核酸检测工作。

本站编辑:王佳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