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蜀山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内容

护航亚运·平安蜀山②丨蜀山街道召开护航亚运安全生产工作推进会

时间:2022-04-19 19:25:00   来源:萧山蜀山

4月19日,蜀山街道召开安全生产工作推进会,细化落实“护航亚运”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大提升九大行动要求,进一步夯实平安基石。街道领导周志军、朱敏、蒋建龙,街道各办(中心)主任,蜀山派出所、街道安监办等负责人参加会议。


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周志军

作工作要求

一.强化认识、提高站位。牢固树立“安全是底线、成绩是上线”意识,在思想上引起高度重视。

二.健全组织、明确职责。充分调配好职能科室、四平台联动力量,进一步明确责任,认真履行职责。

三.加强排查、落实行动。安全生产贯穿全年,确保重点,注重平时, 关注细节。

街道党工委副书记朱敏主持会议并分解工作任务

街道工业副主任蒋建龙布置重点工业企业安全生产工作

街道各办(中心)主任汇报条线工作

下一步,蜀山街道将围绕“防风险、除隐患、保安全、护亚运”目标,紧盯安全生产重点行业(领域)和重点区域,精准防控、多措并举、综合施策,确保为高水平办好亚运会提供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本站编辑:王佳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