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蜀山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内容

迎亚运·聚合力丨蜀山街道召开机关干部学习会

时间:2022-04-18 18:45:00   来源:萧山蜀山

4月18日,蜀山街道召开机关干部学习会,传达学习上级会议精神,布置亚运攻坚保障任务及街道当前重点工作,进一步凝聚合力,营造保障亚运、激情干事的浓厚氛围。全体机关干部参加会议。


街道党工委书记施海勇讲话

施海勇指出,随着亚运脚步的临近,蜀山上下要对标“当好东道主”的角色定位,在守好疫情防线的同时,拧成一股绳,积极投身蜀山迎亚运“135”行动,把经济社会各项事业不断向前推进,为杭州亚运会的顺利召开贡献蜀山力量。

★一是班子成员大稳定小调整。新到任班子成员要尽快适应熟悉,接好接力棒,跑出加速度,扎实履行好岗位职责,当好蜀山高质量发展的执行者、推动者,确保各项工作平稳有序开展。

★二是职能办(中心)要发挥作用。各职能办(中心)位置重要、职责重要、作用重要,要充分发挥“动力车厢”作用,为蜀山地方发展出力、为上级领导分忧、为村社基层解难。

★三是营造浓厚机关工作氛围。班子领导要做好引领表率,中层干部要当好中坚力量,部门之间要加强协调联动,围绕中心目标,既有分工又有协作,形成既紧张又活泼的良好干事氛围。

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

周志军布置工作要求

第一,全面开展“护航亚运”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大提升九大行动,包括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大提升工作、平安护航亚运工作、社会面平安维稳工作等,不断夯实迎亚运平安基石。

第二,做好城管线相关工作,包括零星分房与综合分房、迎亚运环境整治工作等,在保障民生的同时,推进城市环境整治长效管理继续深化。

第三,推进疫情防控相关工作,继续做好24小时数据协查、按频核酸检测、高速卡口管控、紧缩社会面防控、大物防等工作,筑牢疫情防线。

第四,做好其他重点工作,关注防汛防台、双招双引、亚太路以南村庄治理、企业生产保障等各项工作,进一步增强信心,开创发展新局面。

街道宣传委员金丹楠组织学习全区党建工作会议精神

与会人员

本站编辑:王佳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