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蜀山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内容

“蜀”光照前方㉕丨蜀山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精准助力疫情防控战

时间:2022-04-15 19:45:00   来源:萧山蜀山

根据杭州市疫情防控指挥部通知,要求各镇街扩大核酸检测范围,特别是对沿街店面、公共服务类场所人员、对外联系较多的企业员工、疫情防控工作人员家属、“应检尽检”范围人群家属等群体,设立网格化、便民化的核酸检测;同时,开展为全市中小学、幼儿园、外籍子女学校、专修学院所有师生员工开展每周2-3次全员核酸检测,进一步筑牢校园疫情防控屏障。


蜀山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迅速落实文件精神,同步开展两项核酸排查工作,精准助力疫情防控战。


医务人员采样中

中心设立核酸检测点,派出46位医务人员从7时至21时,不停歇为扩面人员进行核酸检测。受检人员佩戴口罩、扫码、测温入院,自觉保持1米间隔,进入采样区域依次排队受检;同时,分16组共20名医务人员为辖区内30家学校、幼儿园的师生员工进行核酸检测。

两项工作均在4月14号、15号两天内完成。

本站编辑:王佳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