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旧版
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蜀山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内容

聚力谋新篇 “蜀”光启新程丨蜀山街道开展机关中层干部大比武活动

时间:2022-04-15 18:45:00   来源:萧山蜀山


4月15日下午,蜀山街道开展“聚力谋新篇 ‘蜀’光启新程”机关中层干部大比武活动。街道全体班子成员、在编人员、双管人员、村社书记等参加。


活动召开

街道党工委书记施海勇点评

施海勇认为,本次大比武活动目标要求高、内容形式新、操作实用强,是蜀山干部能力水平的大检阅和综合素质的集中展示;各参赛选手思路清晰、精神焕发,赛出了风格水平,体现了街道干部队伍充足的后备力量。

同时,他要求以本次大比武活动为契机,进一步推动干部队伍更新观念、提升能力、转变作风,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加强理论系统学习,培养一支敢于担当、攻坚克难、清正廉洁、作风过硬的干部队伍,为高水平建设“城市南窗口,卧城新蜀山”贡献铁军力量。

街道18名中层干部围绕产业发展、环境提升、喜迎亚运、共同富裕等主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和感想感悟,轮流上台演讲,既充分展示了自己良好的形象和综合素质,也展现出街道机关干部朝气蓬勃、砥砺奋进的精神面貌。

颁奖环节

活动最终产生一等奖1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6名、优胜奖8名,分别由相关领导进行颁奖。

一等奖

二等奖

三等奖

优胜奖

机关中层大比武活动,是蜀山街道充分调动机关中层干部工作主动性和创造性、增强组织生机与活力、全面推进机关干部队伍建设的重要举措。

本站编辑:王佳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