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旧版
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蜀山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内容

“蜀”你最棒闪光人物②丨隔离不忘工作 敬业彰显担当

时间:2022-04-14 19:00:00   来源:萧山蜀山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对蜀山街道综合信息指挥室协调组长瞿芳而言,这是对其工作最好的诠释。

自近期疫情突发以来,蜀山街道派出所、指挥室、城管办、专职网格员等一网统管·蜀山卫队伍都安排了队员组成引导组专班。

瞿芳主要负责萧山绕城高速南出口指挥协调工作,已连续奋战了20天,每天均是加班到深夜。一方面,他与同事不断探讨萧山南检查站各个工作环节,尽力完善各项工作流程,面对南出口遇到的突发情况,总是第一时间指挥在岗工作人员处理;另一方面,针对滞留在高速路口的货车,送去盒饭和水,提供暖心服务,并为不理解需要隔离和录入系统的群众耐心解释。

工作期间,瞿芳接触了一组从上海援建方舱之后返萧的工程队,车内人员经排查核酸疑似阳性。根据疾控部门安排,瞿芳和当班同事于4月10日凌晨前往区集中隔离酒店进行集中隔离。

隔离期间,他在配合日常健康监测和落实其他疫情防控措施的同时,继续利用手机、电脑等进行远程指挥,协调相关事宜。同事遇到敲定不了的问题,他第一时间连线沟通,积极进行协调解决,同时还组织”四平台“联合执法,并对防疫督办件进行回复。


“大家都一样,在酒店隔离和平时没什么区别。”轻描淡写的一句回答,充分彰显了蜀山铁军哪怕在隔离期间也不忘工作,积极主动、爱岗敬业的责任担当。

本站编辑:王佳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