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旧版
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蜀山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内容

蜀山亚运频道③丨看!蜀山亚运氛围浓!

时间:2022-04-12 18:50:00   来源:萧山蜀山


为进一步扩大杭州亚运的影响力和带动力,蜀山街道各村社开展迎亚运主题宣传,在大街小巷、村社主出入口等处通过宣传海报、宣传栏、墙绘等形式,多渠道开展宣传,蜀山喜迎亚运盛会的氛围日渐浓厚。


“当好东道主、喜迎亚运会”“你我一起精彩亚运”“文明你我,亚运有礼”“亚运有你更精彩”“携手迎亚运、共建文明城”......步入蜀山,随处可见激情昂扬的亚运标语,浓浓的迎亚运氛围扑面而来,让蜀山人民切身感受到:亚运已来!


在目光所及最醒目的地方,也都能看到各种迎亚运海报或者标语,将迎亚运氛围渲染到每位老百姓的身边。

各村社展板


杭州亚运会的理念是“绿色、智能、节俭、文明”,引导蜀山人用自己的行动,践行绿色环保文明的理念。

本站编辑:王佳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