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蜀山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内容

迎盛会 强担当 创实绩丨蜀山街道2022年党员春训第七课!

时间:2022-04-06 18:50:00   来源:萧山蜀山

人生在勤,勤则不匮。2022年是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召开之年,是第19届亚运会在杭州的召开之年,是蜀山奋力打造“城市南窗口,卧城新蜀山”的重要一年。

为深入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一步凝聚思想共识、激发奋进力量,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蜀山街道从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全面从严治党、学习马克思主义与中国实践相结合、学习共同富裕思想、从疫情防控中学习法治思想等五大方面着手,创新党员春训形式,推出《迎盛会、强担当、创实绩》系列课程,以线上云课堂+课后写感言的形式,让广大党员在学习中感受初心情怀,在工作生活中常怀远虑、居安思危、保持战略定力和耐心,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本站编辑:王佳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