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旧版
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蜀山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内容

清明防疫不松懈,严守小门不停歇!

时间:2022-04-05 18:05:00   来源:萧山蜀山


当前,国内新一轮新冠肺炎疫情呈多地多点散发态势,特别是近几日来,我省多地连续报告发现新冠肺炎确诊病例,为持续抓好“外防输入、内防反弹”工作,清明小长假期间,蜀山街道护航疫情防控不停歇。


领导带队指导防疫工作


班子领导、各联村干部奔赴各村社卡点、祭扫点,严格按照测温、扫码、戴口罩、行程码查看、外来人员信息登记等工作流程,开展防疫工作指导,劝导百姓文明扫墓、禁止人员聚集,进一步织密疫情防控网、筑牢森林防火墙。


各防疫单元守好“小门”



各村社党员干部、“小红蜀”志愿者等纷纷行动,投入到疫情防控工作中,强化村社出入卡口、祭扫点健康监测防疫管理和重点场所测温扫码消杀等措施,守好“小门”,切实筑牢疫情防控坚实堡垒。


线上线下宣传齐发力

同时,蜀山街道通过多渠道开展文明祭扫及疫情防控宣传,倡导通过居家追思等文明祭扫方式,缅怀先人,严防清明期间森林火灾与祭扫人员大规模流动聚集引起的疫情传播,做到防火防疫两不误。

本站编辑:王佳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