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蜀山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内容

同心战“疫” 感谢有你丨蜀山街道看望慰问增援保障疫情防控工作人员

时间:2022-04-03 15:13:20   来源:

3月28日上午,由街道领导施海勇、周志军、吴志刚、朱敏、朱米华带队,先后来到蜀山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朝晖小学、区综合行政执法局,看望慰问支援保障蜀山疫情防控工作的一线工作人员,并与主要负责人进行交流会谈,向大家的辛勤付出和无私奉献表示衷心感谢。

01

慰问蜀山街道

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工作人员

冒着雨雪深夜采样、穿着严密的防护服负“重”前行……自新冠肺炎疫情席卷以来,从抗击本土疫情,到加入“无疫单元”创建工作,再连夜接命“入杭重点通道防疫查控”,蜀山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全体工作人员不分昼夜,战斗在抗“疫”前线,展现了白衣执甲、无畏逆行的担当。

来到朝晖小学慰问支援街道数据专班的教师志愿者

为更高效落实疫情防控工作,蜀山街道向学校发出防疫志愿服务“招募令”,动员辖区教师志愿者参与疫情防控大数据核查工作。他们筛查数据、核实信息、联系转运人员,甘当“幕后先锋”,用真心与责任心守护着蜀山老百姓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筑牢“数据防线”。

03

慰问区综合行政执法局疫情防控工作人员

蜀山疫情吃紧,时刻牵动着区级相关支援机关的心。在连轴转的工作中,区综合行政执法局迅速集结局党员干部,成立党员抗疫突击队,支援蜀山疫情防控工作。值守卡口、助力数据核查……他们分秒必争,用身躯组成疫情防控铜墙铁壁,共同守护蜀山美好家园。

慰问组表示,面对疫情,大家为“爱”坚守,志愿同行,化身为直面疫情的勇士和战士,积极主动参与蜀山抗“疫”工作,展现了一支支高素质、讲纪律的战“疫”队伍风采,为蜀山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了坚实的力量。下一步,希望大家继续紧密联系、加强合作,共同守护一座城,守护一方百姓安宁幸福。

本站编辑:值班小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