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旧版
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蜀山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内容

副区长王润东走访调研蜀山街道重点企业

时间:2022-04-03 15:00:23   来源:

3月24日下午,副区长王润东带队走访调研蜀山街道重点企业,先后来到亚太机电集团有限公司、杭州羽春家纺有限公司,实地了解企业发展现状和需求,积极协调解决企业面临的实际问题和瓶颈制约,助力企业开足马力冲刺一季度“开门红”。区政府办、区经信局等相关负责人,街道领导施海勇、周志军、蒋建龙等陪同调研。

实地调研亚太机电集团有限公司

实地调研杭州羽春家纺有限公司

副区长王润东讲话

王润东对各企业为区域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肯定和感谢,他指出,企业要坚定发展信心,在履行好常态化疫情防控主体责任的同时,坚持研发创新,努力培育新的经济增长点,冲刺一季度,夺取“全年红”,推动全区经济发展提质提速。

王润东强调,针对企业提出的难点问题,条线部门、属地镇街要加强对接,以企业发展的实际需求为导向,梳理问题逐步推进,与企业共同分析市场、探讨策略、谋划发展,提供切实可行的解决方案和专业性建议,进一步提升服务水平,助推企业健康快速发展。

街道党工委书记施海勇表态发言

施海勇表示,蜀山将以企业为要,联合部门力量,针对调研中企业提出的具体问题,高度重视、认真研究,群策群力帮助企业排障扫难,同时加快产城融合步伐,打造优质总部经济发展营商环境,让企业安心在蜀山发展壮大。

本站编辑:值班小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