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蜀山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内容

比学赶超 奋发有为|蜀山街道召开机关学习会

时间:2022-03-21 18:25:00   来源:萧山蜀山


为全面提升工作效能,提高工作质量和效率。3月21日上午,蜀山街道召开机关学习会,街道领导、办(中心)负责人依次交流发言,切实解决工作推进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促进各项重点工作落细落实落地。街道全体机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街道党工委书记施海勇讲话

本次学习会,我们通过交流互动推动工作开展,大家准备充分,思路清晰,真正做到了转作风、抓落实、明责任、提实效。尤其是近段时间,街道上下同心抗疫情,过程有惊无险、有条不紊、有守有为,更是展现了蜀山铁军打硬战的良好风采。

随着亚运会和二十大的临近,大家要继续保持战斗力,在严抓疫情防控的同时,紧紧围绕蜀山迎亚运“135行动”目标,统筹抓好经济发展、平安维稳、城乡统筹、环境提升、民生保障、行政管理提质增效等工作,确保一季度开门红、积极打造共富亮点、营造亚运保障氛围、规范机关村社运行,善用“十个指头弹钢琴”,促进经济社会全面协调可持续发展。


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周志军布置工作

周志军对疫情防控、迎亚运“135行动”、六项重点工程进行部署。他要求,要做到疫情常态化管控,把握“发展底线、共同富裕、数字化转型、亚运兴城”关键词,推动文化建设、年度分房、红黄黑榜、自治中心、城市建设、廉政和安全等重点工作落实落细,在砥砺前行中不断开创工作新局面。

街道党工委副书记朱敏主持会议


街道宣统委员张海英组织学习全国两会精神各办(中心)负责人交流发言

党政综合办公室

党建工作办公室

综合信息指挥室

公共服务办公室

平安建设办公室

区域发展办公室

城市建设和管理办公室

农业农村和社区管理办公室

党群服务中心

本站编辑:王佳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