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蜀山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内容

蜀山街道党群服务中心线上齐发力,服务暖人心

时间:2022-03-18 19:00:00   来源:萧山蜀山


在疫情防控期间,为满足不同群众的活动需求,蜀山街道党群服务中心,利用红色阵地优势,开展了系列接地气、见实效的党群线上活动。


维权有你,“益”起前行

——线上消费者权益日活动



3.15是第个国际消费者权益日,蜀山街道党群服务中心面向辖区群众开展了维权有你,“益”起前行—线上消费者权益日活动,大家通过线上知识竞答的方式,既了解了相关知识和权益,又领取到了一份精美礼品。



“笔墨写愿景 凝香迎亚运”公益书法课


书法以其独特的艺术形式扎根于群众之中,3月16日,蜀山街道党群服务中心面向群众开设“笔墨写愿景 凝香迎亚运”书法线上课程。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此次授课对书法有了更深层次的理解,促进了自身书法水平的提高。


我是亚运小主人,绿色亚运我助力

——微景观线上手作活动



3月17日,蜀山街道党群服务中心面向儿童开设了微景观线上手DIY活动,土壤、蓝沙、蘑菇、多肉、吊瓶,孩子们和家长一同想象自由创造,大家在家也玩得不亦乐乎。


银龄迎亚运—智能手机课堂

3月18日,蜀山街道党群服务中心面向老年人开展了智能手机线上课堂教学,通过通俗易懂的语言教大家如何进行智能手机基础操作、支付宝使用、电子地图、微信使用,老年人在家也可以学到知识、享受快乐。


蜀山街道党群服务中心将继续把群众需要作为第一选择,把群众满意作为第一标准,不断开展更多喜闻乐见的线上活动。

本站编辑:王佳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