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蜀山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内容

市委常委、区委书记王敏带队来蜀山调研浙大二院总部项目建设情况

时间:2022-03-17 18:25:00   来源:萧山蜀山


3月17日,市委常委、区委书记王敏,副区长杨新程带队来蜀山调研浙大二院总部项目建设情况,并召开座谈,协调解决项目建设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现场调研

区委办公室、区政府办公室、区委改革办、区财政局、区卫健局、规划资源萧山分局、区城投集团主要负责人,蜀山街道领导施海勇、周志军等陪同调研。



市委常委、区委书记王敏讲话

王敏指出,浙大二院总部项目不仅是区级重点民生实事项目,更是浙江大学和萧山全面深化战略合作的重要承载体现。项目自启动以来,实行班子领导挂帅,挂图作战、按图推进,大力发扬实干快上的拼搏精神,为项目快速推进保驾护航。

王敏强调,下一步,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加强协调配合,围绕目标,狠抓落实,为项目推进化解障碍、做好保障。

★一要统一思想,提高站位浙大二院总部项目的落成,不仅减轻了群众看病难、找好医生难的问题,更能提升萧山医疗卫生水平、城市发展能级,大家要切实提高站位,不断在高质量发展带来的新机遇中汲取动力源泉。

★二要抢抓进度,早见效益要牢固树立“项目为王”理念,压实各方责任,在确保工程质量和生产安全的前提下,要全力以赴抢抓进度,力争项目快建设、早达效,更好地造福百姓,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新更大的贡献。

★三要加强协调,解决问题各有关部门要紧跟项目进度,高效协调配合解决项目进程存在问题,积极克服困难,继续发扬持续作战精神,以最大力度推进项目早日落实落地,为萧山奋力推进一流医院建设凝聚更大合力。


街道党工委书记施海勇表态发言

浙大二院院长王伟林介绍项目规划情况

区城投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

许广文汇报项目建设情况


与会人员

浙大二院总部项目位于杭州市萧山区蜀山街道祝家桥社区,东至规划医康路、南至规划南五路、西至蜀山路、北至规划南四路。总用地面积约501亩,总建筑面积70万平方米,主要建设内容为医疗综合楼、附属站房、科研楼及肿瘤中心、员工宿舍楼、模拟教学楼,并建设商业服务配套设施、停车库等,设计床位数2600余张。


本站编辑:王佳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