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旧版
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蜀山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内容

萧山区融媒体中心蜀山街道分中心今日正式揭牌成立!

时间:2022-03-09 18:25:00   来源:萧山蜀山


3月9日上午,萧山区融媒体中心蜀山街道分中心正式揭牌成立。区融媒体中心党委书记、主任赵青,蜀山街道党工委书记施海勇共同为分中心揭牌,街道领导朱敏、张海英参加揭牌仪式。


揭牌仪式现场 



施海勇介绍了蜀山街道近期行动目标、未来发展定位及经济发展等方面情况。他表示,区融媒体中心蜀山分中心的成立标志着蜀山街道对外宣传工作迈出了更为坚实的一步,是全面提升街道全媒体传播力、引导力、影响力和公信力的重要载体。接下去,希望双方能围绕蜀山街道中心亮点工作,立足媒体融合,巩固宣传思想文化阵地,讲好蜀山故事、传播好蜀山声音,凝聚好发展合力,展示蜀山好形象。

赵青表示,区融媒体中心将进一步加强与蜀山街道的合作联系,凝聚合力,宣传报道好街道中心工作和亮点工程,共同开创对外宣传工作新局面。


与会人员

本站编辑:王佳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