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旧版
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蜀山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内容

街道社区治理与社工素质提升项目暨举办新版物业管理条例培训会

时间:2022-03-04 22:45:00   来源:萧山蜀山


为准确领悟新版《杭州市物业管理条例》的指导作用,切实推进条例在我街道物业管理工作中的贯彻实施,提高社区基层的治理能力,3月4日下午,街道组织召开新版《杭州市物业管理条例》培训会,辖区内城市社区专职社区工作者、业委会代表等共50余人参加。

会议现场

街道调研员田野作培训动员讲话

田野表示,《杭州市物业管理条例》已于2022年3月1日正式实施,新条例最大的变化之一,就是将本市物业管理活动纳入基层治理体系,搭建党建引领、政府主导、业主自治、多方参与、协商共建的工作格局。同时权责也更明晰,新条例明确了物业使用中不得实施的十一项行为,包括违法饲养动物或者不履行饲养人义务,严重影响其他业主生活;违规进行生活垃圾分类投放:从建筑物中抛掷物品;电动汽车、电动自行车违规充电等,更加保障业主切身利益。

会议邀请到了杭州市萧山区惠民物业管理事务中心的王黎明老师,王老师从新版《杭州市物业管理条例》的变化、亮点和物业管理委员会组建三方面入手,为大家做了详细介绍。


与 会 人 员

本站编辑:王佳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