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旧版
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蜀山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内容

聚力谋新篇 “蜀”光启新程 丨蜀山街道召开深化作风建设暨迎亚运“135”行动誓师大会

时间:2022-02-16 17:25:00   来源:萧山蜀山


深化作风建设

暨迎亚运“135”行动誓师大会

2月16日,蜀山街道召开深化作风建设暨迎亚运“135”行动誓师大会,贯彻落实区“两会”精神,表彰上一年先进集体和个人,部署新一年工作计划,释放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强烈信号,动员街道上下扎实完成亚运保障任务,不断开创蜀山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街道机关全体干部、村社三委人员、规上企业负责人、各事业单位和派驻单位负责人、区级及以上蜀山籍两代表一委员和退休老干部代表、2021年度各类先进集体、先进个人等参加会议。

街道党工委书记施海勇讲话

施海勇指出,2021年,我们辛勤耕耘、硕果纷呈,每一个抽象数字背后,无不凝聚着街道上下特别是企业界的高点定位、奋发有为,每一项工作成绩背后,无不展现着街道机关村社干部的勇于争先、敢于担当,每一步坚实足迹背后,无不渗透着全体党员干部和群众的不懈奋斗、无私奉献,充分展现了蜀山人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

2022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也是全力以赴完成亚运保障任务、抓住亚运兴城机遇的关键之年,做好今年工作至关重要。街道上下要认真领会区十六次党代会、区“两会”精神,直击蜀山当前面临的产业重塑、城市蝶变、治理转型三大挑战,大抓落实迎亚运“135”行动,书写“产城融合、城乡统筹、人城共生、文化润城”蜀山篇章。

施海勇强调,近年来,蜀山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成效显著,新的一年,大家要继续保持在城中村改造、安置分房、疫情防控等硬仗中的组织力、执行力、战斗力、凝聚力,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和作风建设不断向纵深发展。

要强化思想,切断污染源,坚定不移讲政治,锲而不舍抓学习,清正廉洁守纪律。

要融入长效,筑牢“防火墙”,压实责任体系,着眼制度建设,坚持标本兼治。

要严抓共管,耕好“责任田”,坚守以人民为中心的根本立场,确立求真务实的主要基调,运用激发热情的政策方略。

要强化监督,戴好“紧箍咒”,加强党内监督,拓展监督渠道,利用科技支撑。

以新风气开创新事业,以好作风干出好成绩,推动蜀山高质量发展开局漂亮、全年精彩。


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周志军主持会议,并发布2022年蜀山街道迎亚运“135”行动项目内容

街道党工委副书记朱敏宣读表彰决定

本站编辑:王佳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