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蜀山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内容

喜乐闹元宵丨蜀山街道党群服务中心元宵趣味浓

时间:2022-02-15 18:45:00   来源:萧山蜀山


正月十五闹元宵。2月15日,蜀山街道党群服务中心以“福虎生威庆佳节 情意浓浓闹元宵”为主题,奏好“送温暖”“品元宵”“闹花灯”“猜灯谜”四部曲,进一步弘扬了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丰富了辖区居民群众文化生活,营造了欢乐祥和、和谐文明的节日气氛。




送温暖

活动当天,蜀山街道党群服务中心还将元宵送到社区、物业,把节日的这份温暖及祝福送到他们手中。


品元宵

正月十五吃汤圆,有团圆美满之意。一碗碗盛满祝福的汤圆热腾腾的出锅,将现场氛围推向高潮,场面热闹非凡、其乐融融。大朋友、小朋友们纷纷表示感受到了温暖的年味。



闹花灯

灯笼代表着喜气和祥和,预示着来年会有好兆头,自己动手做一只喜气的灯笼,更是别有一番趣味。大朋友、小朋友们挑选心仪的灯笼造型,制作属于自己独一无二的元宵花灯。


猜灯谜

猜灯谜

猜灯谜是一种传统民俗文娱活动形式,灯谜谜面集趣味性、知识性于一体,在益智添趣的同时,更以这种传统艺术形式展示了人文、民俗的特色与魅力。还有精美的小礼物增加小朋友们猜灯谜的热情~

本站编辑:王佳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