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旧版
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蜀山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内容

做花灯、猜灯语、共团圆……蜀山街道文化站开展“迎亚运·闹元宵”活动

时间:2022-02-15 22:05:00   来源:萧山蜀山

为弘扬传统文化,营造节日氛围,2月15日下午,蜀山街道文化站开展“我们的节日·元宵节——迎亚运·闹元宵”活动,将浓郁的年味进行到底。

做花灯



对于每一个重团圆、讲孝道、倡和睦的中国人来说,这个节日浸润着对家人浓浓的思恋。



活动现场,居民朋友踊跃参加,大家一起做花灯、猜谜语。孩子自己动手制作,花灯加入了动漫元素,比如卡通虎灯笼,虎头俏皮可爱,制作好的灯笼提在手上,寓意虎虎生威。猜灯谜现场,有的居民认真琢磨,盯着谜题凝神思考,有的为自己猜中谜底露出喜悦的表情,阵阵笑声、欢呼声不时传出,共同体验头脑风暴带来的乐趣。工作人员还为大家准备了元宵礼盒,让大家在享受游戏活动之余还能品尝元宵节的美味汤圆。


本站编辑:王佳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