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蜀山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内容

疫情当前 责任在肩⑤ | 他们都是幕后的“守卫者”

时间:2022-02-09 22:05:00   来源:萧山蜀山


兵马未动,粮草先行

坚实的后勤保障!

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场上,一线人员彻夜奋战,街道后勤保障组也用满腔热情贡献着自己的力量。

由街道领导戴永宏、肖志惠为总指挥,带领全体后勤保障组群力群策,起早贪黑,进行物资采购、收发,6840份医疗物资、生活物资、新春大礼包最终被稳妥送至村社、隔离户手中。

汤圆


针对除夕24小时值守人员,后勤保障组还提供贴心的餐饮服务,让大家在紧张抗疫时刻,吃上一碗热乎乎的饺子、捧上一碗温暖的汤圆,为抗疫一线工作人员送去特殊的年味。

后勤保障组以“后勤不后站,全力保一线”的工作宗旨,各项工作保障为先,为蜀山街道的疫情防控工作提供了坚强有力的后勤保障。

为疫情防控发好声的“逆行者” 


自疫情暴发以来,街道迅速出动宣传报道组,街道领导张海英集结全体宣传人员,制定方案,明确分工,及时、全面、准确、权威发布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信息,引导舆论、鼓舞士气、稳定人心,用点点滴滴的付出凝聚起街道疫情防控宣传满屏正能量。




宣传报道组分为两组,一组驻点湖东村和知章村一线采编,一组驻点街道汇总材料发布稿件。从年二十七开始,宣传报道组全体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积极参与疫情防控一线采访报道,把镜头对准一线、把文笔用在一线,以新闻人的视角,采写了大量鲜活的报道。


本站编辑:王佳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