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蜀山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内容

复工复产、疫情防控“两手抓两手硬”,班子领导马不停蹄开展入企走访活动

时间:2022-02-08 14:05:00   来源:萧山蜀山

正月初八,新春伊始,蜀山班子领导分组带队,马不停蹄开展入企走访活动,推动辖区企业复工复产、疫情防控“两手抓、两手都要硬”,实现一季度工业经济“开门稳、开门好”。


街道领导施海勇、蒋建龙、楼军伟、占宇飞带队走访亚太机电、羽春家纺、萧山园林、鼎铭尚等企业,了解企业复工复产情况,并送上新春祝福。每到一处,走访组都与企业负责人进行深入交流,了解节后开工情况以及新一年发展计划、已采取的疫情防控举措以及返岗员工的人数和状况。“新的一年,希望企业百尺竿头更进一步。”走访组指出,企业要严密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将各项防控措施落实落细,安全有序推进复工复产,为蜀山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街道将及时跟进并帮助企业解决发展难题,推动企业有序复工,一如既往地支持企业在蜀山做大做强。


街道领导周志军、张海英、李文钦、孙旭刚一行走访慰问了之江有机硅、萧山供水、杭州小姐妹、鸿远食品等企业,详细了解企业疫情防控、生产经营、未来规划等情况,全力为企业排忧解难,鼓励企业加快转型升级,做优做强。


街道领导朱敏、戴永宏、朱米华带队到曙光机械、浦发汽车、钱江人防、三得机械等企业开展新春慰问走访,了解企业发展现状,帮助解决复工复产中遇到的困难。



街道领导郭路超、俞丽娜带队走访正强万向、华裕纺织、康新工具、宝丽控股等企业,开展新春慰问,了解企业发展现状,帮助解决复工复产中遇到的困难


本站编辑:王佳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