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旧版
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蜀山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内容

“疫”线有我·党旗飘扬②|蜀山在职党员同心抗疫,别样温暖

时间:2022-02-06 18:00:00   来源:萧山蜀山

一名党员,一面旗帜。在蜀山疫情防控关键时刻,居住在蜀山的在职党员们,自愿成为逆行者,积极投身战“疫”一线。在这个不平凡的春节,他们身穿红色小马甲,用爱心和责任编织起了一张严密而温暖的防控网。


教师合力

冲锋在前显担当


疫情面前,涌现了许多在职教师党员冲锋在前,其中有湖山社区一家三口郑来洪老师、周彩萍老师和女儿郑思睿,山水苑社区夫妻搭档王明老师和谭雅洁老师,秀水社区父子组合何建明老师。作为志愿者,他们主动请缨、率先垂范,严格落实测温、亮码、戴口罩等防疫措施,以切实的行动助力疫情防控,构筑起了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砥砺前行

防疫一线践初心


吴舒敏是广宁社区的一名在职党员,也是建德市人民检察院机关的基层工作者。自社区招募防疫志愿者以来,她主动参与到社区卡口处开展疫情防控执勤,测温、亮码、宣传防控知识……简单而重复的行为,却为广宁社区群众的生命健康站好了岗、把好了关。


主动作为

共克时艰勇担当


湘源社区在职党员陈道庆是区卫健局的一名基层干部。我是党员,我先上,他主动到社区报到,协助社区工作人员开展疫情防控工作,主要在值守点查看外来人员健康码,并对居民进行防疫知识宣传,切实地做好了居民的防护“屏障”,他以坚定担当服务群众、服务社区。



同样的,蜀山辖区内还有很多在职党员不断下沉村社,就近就便参与志愿服务。他们通过自己力所能及的工作助力疫情防控,用温暖守护春节的平安,用行动践行“为人民服务”的宗旨。



本站编辑:王佳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