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旧版
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蜀山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内容

全力以赴,精准防控丨党员干部下沉蜀山防疫一线

时间:2022-02-01 21:05:00   来源:萧山蜀山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萧山区各地党员干部不断下沉村社防控一线,全力维护保障人民群众生活秩序,打通联系服务群众的“最后一米”,在从严从实从快打赢疫情防控歼灭战中走在前、作表率。


坚定担当,集结党员先锋队


疫情就是集结号,党员就是先锋队。区人社局工会副主席宋迪、区委巡察办正科级巡察专员施一丹挺身而出、冲锋在前,在湖东村积极开展疫情防控工作,协助维持核酸检测现场秩序等疫情防控工作。区委组织部办公室主任罗李剑、区委党研室方志科科长、专职纪检员杨健儿、区生态环境分局污染防治科科长施星亮践行初心、勇担使命,主动申请加入知章村防疫一线,协助维持橙码、管控区内村民核酸检测现场秩序,为管控区村民配送春节大礼包等,他们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以责任担当彰显党员底色。

固定布局                             
工具条上设置固定宽高
背景可以设置被包含
可以完美对齐背景图和文字
以及制作自己的模板



万众一心,牢筑疫情防控线


逆“流”而上的,不仅仅有医护人员,还有同样来自城管局的基层工作者。为全力保障做好蜀山疫情防控,城管局迅速请战,由倪国锋局长带队,计划下沉30人支援我街道各个城市社区的疫情防控工作。接下来,他们将通过卡点测温、排摸数据、防疫宣传等多种方式,引导居民不信谣、不传谣、不恐慌、不松懈,与蜀山全体人民同舟共济,共渡疫情难关。


村社是疫情联防联控的第一线,也是内防扩散、外防输出的有效防线。下沉党员力量与基层党组织融为一体,形成合力,上下同心,为确保人民群众做好疫情防控、保障物资供应贡献红色力量。


本站编辑:王佳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