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旧版
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蜀山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内容

众志成城 齐心抗“疫”丨区委书记王敏来蜀山湖东村指导疫情防控工作并开展新春慰问

时间:2022-02-01 18:10:00   来源:萧山蜀山


在辞旧迎新之际,区委书记王敏带队来到蜀山街道湖东村指导疫情防控工作,并送上新春祝福。他强调,要坚持“干部过关、群众过年”理念,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节日期间各项工作,确保辖区群众过一个平安祥和的春节。街道班子领导陪同。


在湖东村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王敏书记详细了解了精密智控指挥平台运作、疫情防控措施落实、重点人员排查登记、春节值班值守等情况,对蜀山上下同欲、全面动员、全力参与,从紧从实从严打好疫情防控战表示充分肯定。

王敏书记强调:

★要紧绷防疫弦,坚决防止疫情传播扩散,尽早实现疫情清零;

★要认真自查自纠,堵塞漏洞、消除隐患、优化流程,严防死守;

★要讲究方法,加强“自转”能力,以党员干部的暖心服务、贴心服务,赢得百姓的理解和支持。

王敏书记表示,连日来,蜀山党员干部坚守抗“疫”一线,以连续作战、持续奋战的硬核作风,充分发扬了蜀山铁军不怕吃苦、无私奉献精神,大家要注意劳逸结合,做好个人防护,确保基层防控一线战斗力的持续性,坚定必胜信念,众志成城,齐心抗“疫”,夺取抗击疫情斗争的最终胜利。


本站编辑:王佳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