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旧版
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蜀山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内容

红脸出汗、咬耳扯袖!蜀山街道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时间:2022-01-20 18:05:00   来源:萧山蜀山

1月20日,蜀山街道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费林建,区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组组长钱荣根等与会指导,蜀山街道全体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费林建点评讲话

费林建点评道,本次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准备充分、安排周密、组织有力,查摆问题不遮掩,开门见山有辣味,取得良好效果,达到预期目的。在集中精力抓整改落实的同时,班子成员要把党史学习教育融入日常、抓在经常,带头做好干事创业的表率。


始终坚持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

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折不扣抓好中央、省市区委各项决策部署的落地见效,做“两个确立”的坚决拥护者和“两个维护”的坚定践行者。


强化推动高质量发展的责任担当

紧紧围绕区委中心大局,在推动产业发展上下功夫,在提升城市能级上下功夫,在增进民生福祉上下功夫,在塑造文化品牌上下功夫,认真落实“产城人文”深度融合各项举措。


要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坚决扛起管党治党责任,切实加强民主集中制建设,努力打造良好政治生态,充分用好党史学习教育中形成的思想成果、实践成果、制度成果,不断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费建林强调:

镇街工作千头万绪,要充分认识、善用方法、关注能力,在学懂弄通中与时俱进,开创蜀山发展新局面。

★充分认识聚焦“效率”,通过数字化改革赋能,不断提升基层治理能效;聚焦“发展”,明确定位,凸显核心竞争力,书写蜀山特色发展篇章。

★善用方法解决问题要善用时间分配原则、讲团结原则、责任原则、信息对称原则,拉大格局、善于分析、勇于担当,扛起责任使命,担当有为。

★关注能力不断提升调研能力、深度思考能力、学习能力、接受专业指导的能力,坚持用党的创新理论凝心铸魂,在比中学、在学中干,不断提升班子工作能力水平。

街道党工委书记施海勇主持会议,并代表街道党工委作对照检查,表态发言。

施海勇表示,街道上下将按照此次民主生活会要求,认真领会、细化研究,坚定正确方向稳步前行、落实整改不折不扣、推动发展高质高效、坚持全面从严基调毫不动摇,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蜀山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

各位班子成员检视剖析


各位班子成员逐一进行检视剖析,以刀刃向内的精神深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达到了红脸出汗、咬耳扯袖的效果。

周志军

街道党工委副书记

办事处主任

吴志刚

街道人大工委主任

朱 敏

街道党工委副书记

张海英

街道宣统委员

蒋建龙

街道工业副主任

郭路超

街道纪工委书记

楼军伟

街道人武部长

俞丽娜

街道组织委员

占宇飞

蜀山派出所所长

戴永宏

街道人大工委副主任

孙旭刚

街道农业副主任

本站编辑:王佳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