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旧版
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蜀山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内容

蜀山街道人大工委开展会前视察活动

时间:2022-01-19 18:05:00   来源:萧山蜀山


1月19日下午,蜀山街道人大工委组织区人大代表开展视察活动,为即将到来的区人代会做好准备,助力区域经济发展。街道领导周志军、吴志刚、蒋建龙、李文钦、戴永宏等参加视察活动。



现场视察




视察亚太农贸市场运行情况




视察桥头陈村农贸市场运行情况




视察南部固废资源化中心运行情况




召开座谈





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

周志军讲话



周志军分析了蜀山的资源优势,也指出了制约目前蜀山发展的短板。他强调,蜀山经济必须建强,要以“项目更新、产业精致”为抓手,做好蜀商总部大楼建设、用好现有科创园区阵地、加快沿西山文创产业带形成、推进康养医疗产业群壮大、凸显商业商贸产业形态,不断推动辖区经济高质量发展。



街道人大工委主任吴志刚主持会议并部署区人代会准备工作



吴志刚表示,看数字,蜀山成绩满满;看发展,蜀山大有可为。各位代表要多看多听提能力,多走多说抒民意,紧紧围绕蜀山中心工作和人民群众关心的热点问题,依法履职,扎实工作,推进蜀山经济社会全面发展。





街道工业副主任蒋建龙介绍辖区国有资产管理工作情况



街道区域发展办主任董莹介绍辖区经济发展情况

集思广益




通过现场视察、听取报告,区人大代表们围绕如何助力蜀山区域经济发展,提出意见建议。结合蜀山实际,代表们就产城融合、总部经济、产业转型、企业扶持、村级留用地开发、网络经济等方面提出宝贵建议。


本站编辑:王佳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