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旧版
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蜀山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内容

正式启用!快来蜀山街道(市心府方舱)开启“苗苗苗”模式

时间:2022-01-15 20:40:00   来源:萧山蜀山

为进一步构建全民免疫屏障,加快接种步伐,让居民更快捷、更方便地接种新冠疫苗,街道决定开设方舱接种点。

1月13日开始动工,上下齐心,争分夺秒,连夜赶工,紧急抽调医护人员,仅用2天的时间准备到位,蜀山街道新冠疫苗市心府方舱接种点将在周日(1月16日)早上8:00正式启用!

接种现场送福啦

蜀山街道(市心府方舱)明日启用~快来“苗苗苗”,现场还送福送春联!墨宝是蜀山书画社的作品哦~

新接种点介绍

蜀山街道新冠疫苗市心府方舱接种点占地面积600平米,按照接种要求设有等候区,接种区,留观区,冷链室,抢救室,隔离室等,预计该方舱接种点每天可以接纳3000人次新冠接种。

接种时间

周一至周日8:00-16:00

(中午不休,法定节假日另行通知)

详细地址

汇德隆购物中心

德信·市心府

市心南路876-892号

温馨提示

疫苗都能打

第一针、第二针、第三针都可以打,不限户籍地,不限接种地。

疫苗种类

科兴、生物都有。

接种对象

还未接种过新冠疫苗的居民;已接种第一针,科兴间隔14天、生物间隔21天以上的居民可接种第二针;已接种两针,与第二针间隔6个月+1天以上的居民可接种第三针。

停车便捷

接种人员可到商场地下负2层免费停车。

即到即打

无需预约,即到即打。

接种须知

请携带身份证原件;主动扫一扫场所码、出示行程码,规范佩戴好口罩。

来蜀山街道方舱

一起“苗苗苗苗”~

本站编辑:来陈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