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旧版
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蜀山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内容

弘扬人道精神 彰显大爱情怀丨蜀山街道红十字会第七次会员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时间:2022-01-13 18:05:00   来源:萧山蜀山

街道党工委书记、红十字会名誉会长

施海勇讲话

施海勇表示,近年来,蜀山街道红十字会依法履职尽责,爱心捐献实现新发展,助力救助取得新成效,应对疫情作出新贡献,应急救援水平得到新提升,在协助政府开展人道主义救助和促进经济社会发展等方面取得明显成效。大家要以本次换届为新起点,忠实履行法律赋予的职责,努力开创红十字事业发展新局面。


★牢记职责使命,全面提升红十字工作发展水平

一是提升融入发展大局能力

二是提升社会救助能力

三是提升应急救援能力

四是提升救助资金筹措能力

五是提升品牌建设能力

★加强自身建设,切实保障红十字工作健康发展

一要注重改革创新

二要强化队伍建设

三要凝聚工作合力

区红十字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会长

蔡秀文讲话

蔡秀文对蜀山街道红十字会第七次会员代表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她说,近年来,蜀山街道红十字会紧扣中心、服务大局,在扶贫济困、救灾救助、疫情防控等工作中发挥了重要作用,取得了显著成效,希望在蜀山街道党工委、办事处的坚强领导下,新一届理事会善谋善成、有为有位,培育特色、主动融合、服务群众,凝聚起推动全区红十字事业发展的强大合力。

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周志军

代表蜀山街道红十字会

第六届理事会作工作报告

报告回顾总结了过去五年街道红十字工作的丰硕成果和发展经验,并对今后五年的工作提出了目标和任务,全力推动蜀山红十字工作办出新特色、干出新高度、迈上新台阶。

换届选举

会议审议通过了《蜀山街道红十字会第七次会员代表大会理事(监事)选举总监票人、监票人和计票人名单》,选举产生了蜀山街道红十字会第七届理事会、监事会成员,并召开蜀山街道红十字会第七届理事会、第七届监事会第一次会议。

新当选红十字会会长周志军作就职发言

周志军表示,新一届理事会将继续弘扬“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勇担新的历史使命;联系群众、广泛发动,打造优质服务品牌;公开透明、规范高效,提升依法履职水平,为推进街道红十字事业的持续健康发展不懈努力。

街道组织委员俞丽娜报告蜀山街道红十字会第七届理事会、第七届监事会第一次会议选举结果

街道文教卫副主任朱米华主持会议

红十字志愿者代表盛碧霞宣读《国际红十字与红新月运动基本原则》

街道群团代表章立立致贺词


本站编辑:王佳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