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蜀山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内容

晨晖社区德慧公寓通过区级验收!蜀山顺利完成全年美丽家园建设任务

时间:2022-01-12 21:00:00   来源:萧山蜀山

2021年第四季度美丽家园榜单新鲜出炉,蜀山街道晨晖社区榜上有名。


德慧公寓是蜀山安置小区,为提高小区居民的幸福感和获得感,实现安置小区既有颜值又富有内涵的目标,晨晖社区从2021年6月初开始着手美丽家园创建工作。

近日,区妇联检查组一行来到蜀山街道,实地走访评估晨晖社区德慧公寓美丽家园创建工作。最终,经过层层评选,德慧公寓被评为萧山区“美丽示范小区”。

社区组织居民志愿者成立“姐妹花找茬小分队”和“邻里姐妹帮帮团”,带动居民们爱护家园、美化家园。巾帼志愿者还在小区大门口“摆摊位”,发放“共创美丽家园•共享美好生活”倡议书,引导居民积极参与到小区的美丽家园创建中。

通过党建引领,妇女群众积极响应,晨晖社区上下通力,共同营造创建“美丽家园”的浓厚氛围,打造了“一座聚心亭+一个美德长廊+N个特色楼道”新景象,以“亭廊楼”为美、以“亭廊楼”交友、以“亭廊楼”促治,全面提升小区品味,有效促进邻里幸福和谐。


此外,蜀山街道山水苑社区,在2021年第二季度美丽家园评比中也顺利通过了区级验收。

蜀山街道山水苑社区以打造“山水晚晴天”为主题,聚焦凸显特色亮点,围绕建党百年、亚运期许、垃圾分类、妇联风采、儿童艺术、老一辈记忆等个性化主题,打造妇女谈心角、垃圾分类游戏区、风车下的等待等主题长廊,推动“美丽家园”工作提质扩面。

本站编辑:王佳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