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旧版
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蜀山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内容

不忘来时路,奋勇迈新程!蜀山街道召开老干部迎春座谈会

时间:2022-01-12 21:05:00   来源:萧山蜀山


1月12日上午,蜀山街道召开老干部迎春座谈会,街道领导施海勇、周志军、朱敏、俞丽娜出席座谈会。

街道党工委书记施海勇主持座谈会并讲话

施海勇向各位老干部致以新春的问候,向他们为蜀山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施海勇表示,蜀山是一个经济基础良好、产业基础雄厚、城市建设快速、安置建设速度快、文化底蕴深厚的地方,2021年蜀山全力推进各项工作,获得了各项成果。新的一年,蜀山也将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把各项事业不断推向前进。

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周志军向老干部们通报了2021年街道的主要工作情况和2022年工作总体思路。

退休干部代表徐张法作发言

座谈会上,老干部代表徐张法通报了2021年老干部活动的开展情况,同时围绕推动蜀山城市建设发展建言献策。

本站编辑:王佳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