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旧版
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蜀山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内容

大爱蜀山丨暖情腊八,与你“一路相伴”~

时间:2022-01-10 21:05:00   来源:萧山蜀山

1月10日,蜀山街道总工会、团工委、文化站联合举办,党群服务中心协办“情暖腊八 喜迎新春”活动,为蜀山辖区居民送上节日的祝福,增添新春的喜气。街道领导朱敏、俞丽娜、朱米华等参加活动。

盛粥、打包、分发……大家向基层工作者和先锋骑手们致以节日的问候,让他们感受到了来自组织的温暖关爱。一碗碗暖心腊八粥,一副副春节对联,拉近了彼此之间的距离,传递了和谐包容的正能量。

给区文联书法家协会等人员送腊八粥

给社区居民送腊八粥

给建筑工人送腊八粥和防疫口罩

给小哥们送腊八粥

书写春联送给大家

腊八节来临,蜀山街道各村社也准备了丰富多样的节日活动欢度腊八。

晨晖社区

晨晖社区联合中国银行城南支行组织开展 “温情腊八 新春送福”腊八节活动,派送腊八粥与新春福袋。

山水苑社区

山水苑社区开展“一年一岁山水情 浓情腊八暖人心”活动,线上知识竞答,线下暖心慰问高龄老人、老党员、志愿者等。

广宁社区

广宁社区开展以“温情腊八,万事粥全”为主题的腊八节活动,为社区居民以及物业工作人员送上腊八粥以及祝福。

湘源社区

湘源社区开展民俗文化线上知识竞赛,邀请居民参与,领取腊八粥材料包,线下联合物业向居民分发腊八粥,欢度腊八。

越寨社区

越寨社区在老年过渡房分发腊八粥,让老年朋友感受腊八节的温暖。

湘乐社区

在节日来临之际,湘乐社区开展分发腊八粥、新春写对联、亲子钓鱼、踩气球大战、趣味体能营等活动,让居民朋友们感受到了浓浓的年味,也营造了喜庆、祥和的节日氛围。

戚家池社区

戚家池社区为老年人分发腊八粥,让老年朋友感受节日的温暖。


新的一年就要到来,希望大家能开开心心过新年,不管工作多忙,也一定要记得喝口热粥呀~

本站编辑:王佳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