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蜀山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内容

街道党工委书记施海勇带队调研知章村发展运行情况

时间:2022-01-10 09:23:35   来源:萧山蜀山

1月8日,街道党工委书记施海勇带队到知章村,调研村工作运行、重大在建项目及远期规划发展等情况。街道调研员田野陪同。

施海勇一行实地踏勘了知章村城郊结合部环境整治、村委会在建设项目、贺知章文化建设、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等情况。

同时,施海勇一行还调研了知章村级民生服务场景建设,特别是知章幼儿园、卫生服务站等运行情况;并实地检查了百步寺等宗教场所消防安全及防疫工作。

蜀山境内山水点缀、蓝绿交织,是一座既望得见山、又看得见水的梦里水乡。下一步,蜀山将立足乡村资源特色、地域禀赋、产业优势和人文特征等元素,打造特色鲜明、功能完善、产业突出、环境优美、服务便捷、数字互联、整体智治、共同富裕的美丽智慧新乡村。

本站编辑:来陈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