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旧版
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蜀山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内容

2022年首场学考、选考完美落幕,你只管奋笔疾书,我们为你保驾护航

时间:2022-01-09 21:30:00   来源:萧山蜀山

1月8日下午,随着最后一场技术考试的结束,对于大多数考生来说,2022年学考、选考顺利落下了帷幕。当考生、家长和老师们彻底放松时,另一群人也欣慰地笑了,他们就是为高考平安顺利保驾护航的各部门人员。

学考选考是学生求学生涯中极其重要的考试,萧山十中作为全区9个考点之一,考务组织、人员配备、疫情防控、联合办公、属地保障、试卷运送、保密保管等环节均以高考为标准。考试期间,由街道、教育、公安、交管、卫健、电力、综合执法等部门协同作战,各司其职,尽职尽责地当着“学考、选考后勤兵”。

感谢你们

城管在工地

交警指挥交通

公安门口协助管理

卫健一直守护

为保障本次学考选考的顺利进行,1月4日下午,蜀山街道召开学考选考协调工作会议,安排部署2022年1月学考选考有关工作。萧十中、卫生院、派出所、交警、城管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街道文教卫副主任朱米华指出,学考选考牵动着考生、家长和社会,各部门要本着对考生负责的态度,切实履行各自职责;要重点做好试卷接送、疫情防控、道路交通秩序维护、电力及医护保障、食品安全等方面的工作,制定好应急预案;对考场周边环境要提前排摸,做好噪音管控和相关宣传解释工作,全力确保学考选考安全平稳有序实施。

本站编辑:来陈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