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蜀山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内容

蜀山街道召开经济领域疫情防控暨“西湖益联保”推广工作会

时间:2022-01-07 13:05:00   来源:萧山蜀山

1月7日上午,蜀山街道召开经济领域疫情防控、“西湖益联保”推广工作会议。会议通报了近日疫情的严峻形势,并部署疫情防控、“西湖益联保”推广等相关工作

街道领导蒋建龙、朱米华出席会议,蜀山规上企业、大型餐饮单位、住宿业单位、银行、商超及各村社负责人等参会。

街道工业副主任蒋建龙总结强调防疫工作

蒋建龙分析了目前街道各单位在疫情防控工作中的不足之处,要求各单位重视防控工作,配合防控要求。接下来,街道将进行防控工作规范性抽查,各经济领域单位要按照疫情防控规定做好自查自纠工作,各村社也应当对村域内单位负起监管责任。

同时,蒋建龙对“西湖益联保”的推广工作进行再次强调和督促。

街道文教卫副主任朱米华布置疫情防控工作

1要关注疫情动态,守好自己的门

2要关注员工出行动态,管好自己的人

3做好消杀工作,管好自己的物

街道区域发展办主任董莹在会上通报了各村社“西湖益联保”参保情况,并对“西湖益联保”的内容进行介绍。

本站编辑:王佳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