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蜀山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内容

蜀山街道召开在建工地安全生产工作会

时间:2022-01-06 17:12:15   来源:萧山蜀山

1月6号下午,蜀山街道召开在建工地安全生产工作会。会议通报了街道在建工地警情,并部署疫情防控、安全生产、无欠薪等相关工作。

街道领导周志军、蒋建龙、楼军伟、占宇飞出席会议,蜀山派出所民警、辅警,辖区在建工地建设单位及施工单位负责人等参会。

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周志军讲话

周志军指出,今天的会议,大家要围绕安全第一、明确责任、落实措施、平安过年目标,以高度负责的态度,全力以赴做好在建工地安全生产各项工作,让辛苦一年的民工有所收获,确保辖区安全生产形势稳定。

防范有力,安全思想、安全责任、安全制度、安全设备、安全防护、安全教育培训、事故处置到位,防患于未然。

责任有制,落实施工(建设)单位主体责任、施工个人防护责任、条线监管责任,明确目标、强化措施、全面监管。

处置有方,日常检查与重点检查结合,提升事故应急救援能力,确保后续整改到位,防微杜渐,举一反三,处罚跟进。

措施有招,抓好疫情防控工作、民工薪资发放、值班值守工作,着力推进建筑工地文明施工、“无欠薪”、保安全。

街道工业副主任蒋建龙布置无欠薪工作

街道人武部长楼军伟布置消防、交通工作

蜀山派出所所长占宇飞通报警情

街道城建办主任丁鑫火主持会议

会议对今冬明春建筑工地安全生产工作提出要求:

1、要提高思想认识,强化责任落实

2、重查关键性问题

3、继续做好疫情防控措施

4、开展辞旧迎春大扫除

连日来,蜀山街道紧绷安全生产这根弦,以高度负责的态度,深入开展在建工地施工安全大检查,突出检查施工等薄弱环节和疫情防控等重点内容,督促各建筑企业履行好主体责任,对发现的各类风险点,要求闭环整改到位。

本站编辑:来陈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