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蜀山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内容

蜀山街道召开机关工作部署会

时间:2022-01-06 09:29:17   来源:萧山蜀山

1月5日,蜀山街道召开机关工作部署会。街道全体机关干部、各村社书记参加会议。

街道党工委书记施海勇讲话

会上,施海勇强调,春节假期将至,人员流动性和聚集性增加,疫情传播风险急剧上升、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不能有丝毫松懈。要牢牢抓住“三条线”:

一、 抓牢平安防线

1. 强化疫情防控。要提高疫苗接种率,特别是儿童和老人;要认真排摸中高风险地区来萧人员并及时隔离;要做好密闭空间的人员管控工作。

2. 做好安全维稳。努力把问题解决在基层,全力化解不安定因素,切实维护社会稳定。

二、 冲刺工作战线

1. 压实责任、统筹推进,紧盯“重点项”查漏补缺,实现“分分计较”,确保年度目标考核各项指标圆满完成。

2. 街道亚太路沿线的6个村要保持好城郊结合部环境整治成果。

3. 各条线分管领导、职能部门要对照区委、街道党代会,街道居民议事会提出的任务要求,解放思想、集思广益,科学谋划2022年工作目标和思路举措。

三、 守好作风底线

1. 做好值班值守,严格执行24小时专人值班和领导干部在岗带班、外出报备制度。

2. 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和廉洁过节等各项纪律要求,严肃工作纪律。

3. 认识到党员干部的身份责任,守纪守法,做到“不酒后驾车、不聚众赌博、不胡言乱语”。

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周志军部署春节前后的重点工作,要求各部门单位抓好年终考核工作,统筹开好节前重点会议,牢牢守住安全底线,全力冲刺重点工作。

街道党工委副书记朱敏主持会议

与会人员

本站编辑:来陈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