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旧版
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蜀山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内容

奋起直追,争先进位!蜀山街道传达学习区第十六次党代会精神

时间:2021-12-31 21:40:00   来源:萧山蜀山

12月31日,蜀山街道召开专题会议,迅速传达学习区第十六次党代会精神,同时传达疫情防控会议精神。街道党工委书记施海勇主持会议并讲话,街道机关干部,村社书记参加会议。

街道党工委书记施海勇传达中共杭州市萧山区第十六次党代会精神,并领学《高水平建设“亚运国际城·数智新萧山” 当好全市领头雁 成为全省排头兵 争做全国先行者》报告要义

施海勇指出,蜀山即将迎来历史性突破窗口期、战略性机遇叠加期、产业升级势能释放期和城乡融合深入拓展期,我们要以此次党代会为新起点,在可持续、首位度、平衡性上下功夫,结合蜀山实际,坚定不移推进蜀山“产城融合、城乡统筹、人城共生、文化润城”,努力在新征程中实现新发展。

施海勇要求,各级党组织要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代会精神的热潮,分层次、多形式组织传达学习,上接天线、下接地气,不断激发创新动能,为全街道乃至全区的高质量发展再立新功、再创佳绩。

施海勇最后强调,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在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的同时,要按照“放假不放松,过节不脱节”的要求,守一方平安,确保群众度过平安祥和的假期。

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周志军传达上级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同时回顾了本次突发疫情处置工作情况,并对街道下阶段疫情防控工作进行部署

安全检查,平安过节

为确保平安过节,蜀山街道开展元旦节前安全生产检查,对辖区各场所进行了全方位安全隐患排查,筑牢安全生产“铜墙铁壁”。

街道领导带队检查

各村社在积极行动

本站编辑:来陈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