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旧版
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蜀山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内容

乘风破浪,勇开新局!蜀山街道召开第二届居民议事会第一次会议

时间:2021-12-31 21:35:00   来源:萧山蜀山

12月31日,蜀山街道第二届居民议事会第一次会议顺利召开。区人大代表、街道居民议事代表,街道班子成员、调研员,各村社书记等参加会议。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

街道党工委书记施海勇讲话

施海勇指出,五年来,面对经济下行压力和疫情风险挑战等诸多考验,蜀山广大干部群众开拓进取、奋发有为,合力推进辖区社会经济发展稳中有序;街道人大工委紧紧围绕中心大局,在服务经济发展、保护生态环境、促进民主法治、保障改善民生等方面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

面对新形势新要求,蜀山上下要进一步认清形势、统一思想,一张蓝图绘到底、一以贯之抓落实,共同谱写蜀山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旗帜鲜明,坚定政治立场

坚定政治信仰、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担当,确保各项工作部署在街道精准实施、落实到位。

聚焦中心,助推街道发展

人大工委和各位代表要谋发展之策、尽监督之责、当桥梁纽带,做到为群众说话办事、为党和政府排忧解难。

提升能力,认真履职尽责

要提振精神、强化本领、敢于担当,全面展现街道人大和代表的新形象,奏响街道干事“最强音”。

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周志军作蜀山街道办事处工作报告

街道人大工委主任吴志刚主持会议

街道工业副主任蒋建龙作2021年生态环境保护工作情况报告

街道人大工委副主任戴永宏作2022年民生实事项目票选前情况介绍

居民议事代表分组审议街道办事处工作报告、2021年度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及2022年财政预算的报告,并提出意见建议

会议对街道2021年度民生实事项目实施情况进行满意度测评

会议表决《蜀山街道2022年民生实事项目票选办法》(草案),票选2022年民生实事项目

本站编辑:来陈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