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旧版
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蜀山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内容

“蜀”光宣讲团丨蜀山街道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六讲六做”大宣讲行动

时间:2021-12-27 22:05:00   来源:萧山蜀山

12月27日,蜀山街道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六讲六做”大宣讲行动,切实增强学习贯彻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掀起蜀山上下深入学习、认真领会和全面把握全会精神热潮。街道全体机关干部、村社书记参加学习。


区委宣讲团成员、市委党校萧山分校

高级讲师郭凯钧进行专题宣讲


会上,郭凯钧老师以《大道蕴于历史 伟业成于奋进》为题,从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总体情况、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党的百年奋斗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三个方面,深入解读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丰富内涵和核心要义,带领大家全面回顾了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取得的重大思想理论成就、实践成就,阐明了召开全会、作出决议的重大意义,阐释了党的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光辉历程。宣讲主题鲜明、内容丰富、层次分明,使全会精神深入人心。


街道宣统委员张海英主持会议


与会人员认真听课

通过学习,与会人员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领悟更加深刻。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工作中将深入贯彻好、落实好六中全会精神,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助推蜀山高质量发展的实际行动。

下面

这组数字让你快速解读

六中全会精神

↓↓↓

本站编辑:王佳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