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旧版
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蜀山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内容

同心战“疫”丨党群服务中心这抹“红”很温暖!

时间:2021-12-22 22:05:00   来源:萧山蜀山

近期,疫情形势较为严峻,蜀山街道“小红蜀”志愿者们迅速行动、冲上一线,在疫情防控的关键阶段,他们既是“防疫宣传员”,同时也是“排查登记员”、“秩序维护员”,为寒冷的冬日带去了温暖的“蜀山红”。

岁月静好,只是有人替我们负重前行。蜀山街道党群服务中心的“小红蜀”们也纷纷向坚守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工作人员送上了温暖。12月12日,中心工作人员将亲手制作的麻团送给了战疫在一线的工作人员,大家提前感受到了冬日的温暖。


12月15日,蜀山街道党群服务中心“小红蜀”们主动制作纸杯蛋糕,为湘源社区的社区工作者和其他一线的工作人员传递“心意”,送上暖心慰问。

冬至大如年,人间小团圆。12月21日,蜀山街道党群服务中心亲手制作了热腾腾的汤圆,向山水苑社区、晨晖社区的社区工作者和坚守在寒风里的基层工作者们送上了冬至节日祝福。


同时,中心也开展了冬至送“福”活动,在疫情防控期间,群众们也感受到了满满的冬日幸福。

微光点点,聚而成炬。这一抹双向奔赴的“蜀山红”筑起了疫情防控的“铜墙铁壁”,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我们一起守护自己温暖的“家”。


此外,蜀山街道党群服务中心为了丰富广大党员群众的生活,目前已开展了4次线上直播课堂,受到了党员群众的广泛喜爱。明天,我们将开展香包DIY教学哦,欢迎大家一起来参与。

本站编辑:王佳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