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蜀山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内容

到任履新,砥砺前行,勠力同心书写蜀山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时间:2021-12-20 21:05:00   来源:萧山蜀山

12月20日,街道召开干部迎送会议,区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赵文建宣读任免文件,施海勇同志任蜀山街道党工委书记。

随后,街道召开主要领导到任履新见面会,街道全体机关干部、各村社书记、规上企业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街道党工委书记施海勇表态发言

施海勇说道,来到“知章故里,南部卧城”蜀山,我既感到坦然,也感到幸然。坦然之感谢组织一直以来对我的信任,让我能在新的岗位、新的环境、新的平台不断突破自己。幸然之蜀山是个好地方,钟灵毓秀,历史悠久,经济发达,空间充足,转型有力,更有一支能力过硬、作风优良、奋发有为的干部队伍。我将以此次调动为契机,接续奋斗、砥砺前行,绝不负时代重任、组织重托和人民期盼。

施海勇表示,我将传承好历届班子的好传统、好作风,在新的岗位上勤于学习,谋划全域工作,积极深入基层,吃透社情民意,尽快了解、融入蜀山;忠于发展,传承实干精神,充分汲取蜀山城中村改造攻坚精神力量,担当干事,全身心投入蜀山发展大局;善于团结,凝聚工作合力,发挥核心引领作用,切实把班子队伍、机关干部、村社干部、企业家等力量凝合在一起,增强蜀山发展活力;严于律己,做到廉洁从政,始终坚持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严以用权,恪守底线,确保一方土地风清气正。


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周志军表示,将坚决拥护区委决定,全力支持施海勇同志的工作,带头维护班子团结,确保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围绕民生,办好实事;围绕发展,增强实力,推动蜀山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创新突破发展。

与会人员


来到蜀山后,街道党工委书记施海勇第一时间投入工作,带队走访辖区村社,与村社干部面对面座谈交流,尽快熟悉村社基本情况。街道党工委副书记朱敏,街道组织委员俞丽娜等陪同。

知章村

金西村

湖东村

黄家章村

赵家墩村

本站编辑:王佳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