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蜀山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内容

蜀山街道顺利完成区人大代表换届选举投票工作

时间:2021-12-16 14:55:31   来源:萧山蜀山

12月15日,是蜀山街道区人大代表换届选举日,辖区广大选民来到各自选区,行使自己的民主权利,投下神圣的一票!

蜀山街道各选区投票站现场氛围庄重热烈。现场拉起了人大代表换届选举宣传横幅,红色投票箱端放正中。早上6点不到,各选举投票点负责人等工作人员已到岗到位。为保障投票工作顺利进行,街道工作人员、村社干部、辅警、交警、志愿者共计1200人维护现场秩序,保证选举平稳进行。

各选区严格按照法定程序,严格执行疫情防控要求,规范有序地组织开展投票选举,为预防突发情况,街道在投票点设置了多个临时隔离点,各投票站配备防疫应急物资。现场严格落实测温、扫码、戴口罩、“一米线”等防疫措施,做到不扎堆、不聚集,服从现场工作人员指挥,确保自身安全和投票选举工作有序开展。

蜀山街道班子成员带头到所在选区,在投票箱前郑重投下自己的选票。

“选举人大代表是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作为选民,我一定履行好法律赋予我们的权利和义务,投上神圣的一票,选出满意的代表。”

选举现场,选民们认真行使自己的民主权利,并按照选举法定程序,依次排队领票、填票、投票。在广大选民的支持和配合下,投票工作规范有序开展。选举现场秩序井然、有条不紊。

投票期间,蜀山街道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干部深入各选区投票站点,现场了解选举投票情况并具体指导推进,全力保障投票选举工作依法依规、顺利圆满。

据悉,按照蜀山街道人大代表换届选举工作安排,全街道投票范围涵盖30个村(社),6个选区,总计104个投票点,选举日当天通过差额选举方式,依法选举产生新一届区级人大代表18名。

本站编辑:来陈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