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旧版
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蜀山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内容

“蜀”光照前方丨“疫”路同行,感谢有你!

时间:2021-12-15 22:10:00   来源:萧山蜀山

在新冠肺炎疫情这场大考中,在我们的身边,有人在前线冲锋,有人在后方支持,大家都有同一个目标,就是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防疫“007”专班

开启24小时“待机模式”

“您好,这几天是不是刚从中高风险地区回来?”“负责人员接送的车辆准备好了吗?”“稍等,数据我再核实一下!”这几天,走进蜀山街道疫情防控专班办公室,电话声、键盘声、脚步声不绝于耳。为做好数据协调、重点人员通知、村社对接、交通协管等工作,自12月7号以来,街道疫情防控专班工作人员开启24小时待机模式,全力抗“疫”,确保“随叫随到”。

因为熬夜,大家眼睛里布满了红血丝,接二连三的电话,接到嗓子都哑了,即便如此,大家仍不懈怠。“等疫情结束了,好好睡一觉,又是活力满满的!”

村社干部

平凡如你,温暖如光

“妈,我还在值班,孩子请你多多照顾!”伏案工作到半夜,家里电话打来,孩子发烧呕吐。虽然心疼,但广宁社区党总支书记王淑华还是“忍痛”坚守在岗位坚决扛起防疫政治责任。

“同志们还在一线持续战斗,我不能走!”像王淑华一样,在这次战“疫”中,蜀山村社干部坚守在一线,舍小家顾大家,织密建强基层防控网和坚实防线,彰显了换届后党组织的组织力和村社干部的战斗力。

黑夜中的守护者

“小红蜀”用爱点亮冬夜

“您好,请配合我们的检查!”“疫情形势严峻,一定要落实好防疫措施。”“保护好自己,就是保护好他人!”一顶帐篷、一张桌子、一把椅子、一个小电筒、一个暖手宝,就是“小红蜀”深夜里坚持下去的力量。更深露重,他们不是不饿、不冷、不困,只是职责在身——守好关卡,保护家园,才能护好这座城寒冷的冬夜。

战“疫”娘子军

抗疫一线展芳华

面对疫情,蜀山妇联成员化身巾帼志愿者,积极投身到疫情防控工作一线,在宣传引导、组织动员、群防群控中主动担当、积极作为,无私贡献着巾帼力量,用最美的身影为群众筑起一道战“疫”防护墙。

“蜀山卫”网格员

走进“疫”线 ,一“网”情深

面对新一轮疫情,蜀山街道迅速优化管控措施,充分发挥“蜀山卫”网格机制,将精准有力的防疫措施、因地制宜的管理服务、温暖贴心的组织关怀“一网传递”,为打赢疫情防控歼灭战提供坚强有力的保障。

本站编辑:王佳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