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旧版
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蜀山网 > 媒体关注 > 正文内容

欢迎回家 蜀山街道广乐公寓正式交房

时间:2021-12-15 09:23:26   来源:萧山日报

近日,交投集团承建的安置房项目——广乐公寓正式交房。受近期疫情影响,为保证交房工作顺利进行,工作人员提前对500余户人家进行分流,回迁安置房在12月13—18日六天内分批领取钥匙。

广乐公寓交房现场,红色拱门喜气洋洋,遍布小区的“欢迎回家”标语让人倍感亲切。交房现场秩序井然,经过信息核对、出具收据、签订协议、缴纳费用等流程后,安置回迁户们便可顺利拿到新房钥匙,蜀山街道9个村社的回迁户翘首以盼的“安居梦”终于实现了。

为迎接回迁户回家,确保交房工作顺利进行,交投集团联合蜀山街道、万丰物业、广乐公寓社区,提前做好各项交房准备工作。第一时间成立了分房工作组、交款组、信息录入组和钥匙发放组,在现场布置了水、电、燃气、宽带缴纳、移动和华数办理处。通过定点定人定责,各个小组之间相互配合,为回迁安置户的归家提供力所能及的服务。

据悉,广乐安置房项目(广乐公寓)位于风情大道以东,南三路以南。总建筑面积36万㎡,建设套数1860套,由15幢高层建筑和两层地下室组成,停车泊位3111个,户型有50㎡、70㎡、90㎡、120㎡、140㎡、160㎡6种。

本站编辑:徐心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