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旧版
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蜀山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内容

闻令而动,有条不紊!蜀山坚决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

时间:2021-12-13 11:25:28   来源:萧山蜀山

为织牢织密疫情防控网,蜀山街道全体工作人员周末加班加点,强化落实,以最大决心,最快速度,争分夺秒对辖区内重点场所、重点部位开展专项检查,切实筑牢疫情防控屏障。

☆ 领导带队检查 ☆

街道党工委书记楼海锋,街道党工委副书记朱敏一行赴香山四季公馆、北辰奥园、南和城等地开展疫情防控检查工作,仔细检查各场所入口“扫码、测温、佩戴口罩”等措施落实情况,以及人流量控制、顾客和工作人员口罩佩戴、场所日常消杀情况,同时详细了解人员限流、物资准备、应急预案等情况。

检查组要求,要清醒认识当前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采取果断有力的措施,突出重点人群和重点区域,精准快速开展排查管控,切实消除隐患堵塞漏洞,全力以赴阻断疫情传播。

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周志军一行赴辖区安置房在建工地、浙大二院总部项目建设现场、老年过渡房等地开展疫情防控检查工作。

检查组要求,当前处于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各单位要把各项防控措施落实落细落到位,同时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切实做好疫情防控期间的生产安全和老年人、工作人员的人身安全等各项防范工作。

街道人大工委主任吴志刚,街道组织委员俞丽娜到村社检查疫情防控工作,并作区人大代表换届选举相关疫情防控工作部署

街道宣统委员张海英带队检查社区

疫情防控及文明指数测评工作

街道纪工委书记郭路超

带队检查社区疫情防控工作

街道人大工委副主任戴永宏

一行到村社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联村干部

下沉一线齐抗疫

“小红蜀”齐动员

守护好“小绿码”

☆电话访谈做好人员摸查 ☆

齐心协力  

全面行动起来  

确保各项防控措施落实到位!

本站编辑:来陈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