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旧版
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蜀山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内容

防疫措施落实不到位,约谈关停!蜀山真刀实枪抓防疫工作

时间:2021-12-13 11:11:03   来源:萧山蜀山

为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12月12日上午,蜀山街道对辖区内两家商超负责人进行警示约谈。区商务局党委书记、局长王艳萍,街道党工委书记楼海锋,区商务局党委委员、二级调研员吴锋,街道文教卫副主任朱米华等参加。

区商务局党委书记、局长王艳萍对商超疫情防控工作做出部署和强调

约谈中,楼海锋要求,商超作为人员密集的公共场所,是疫情防控的重点区域,负责人要落实主体责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充分认识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性,正视存在的问题;要守好“小门”,严格执行场所码查验、测温、戴口罩等防控措施,落实日常清洁、通风消毒、保持社交距离等防疫要求;要切实抓好问题整改,再被督查到疫情防控工作落实不到位的商超,将严肃处理。

两家超市负责人表示,会全力配合做好疫情期间各项防控工作,落实主体责任,整改到位再申请营业。

街道综合信息指挥室和区域发展办按照区疫情防控要求,对被督察到的超市进行整改关停。

街道对辖区五十多家商超每日进行疫情防控工作督查

下阶段,蜀山街道将继续加大对辖区五十多家商超疫情防控工作巡查督查力度,对疫情防控各项工作措施落实不到位的,从严处理,坚决筑牢疫情防控坚实防线。

本站编辑:来陈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