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旧版
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蜀山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内容

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陆志敏一行来蜀山街道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时间:2021-12-10 16:38:00   来源:萧山蜀山

12月9日上午,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陆志敏一行来蜀山街道指导疫情防控工作。街道党工委书记楼海锋,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周志军,街道党工委副书记朱敏,街道调研员田野,街道相关科室、村社负责人等陪同。

实 地 调 研

走访蜀山街道财和湘域湾小区

走访蜀山街道汇德隆购物中心陆志敏一行边走边看,在相关负责人的带领下,详细了解各单位疫情防控落实情况,现场检查人员进场扫码(场所码)、测温、戴口罩、信息登记等措施是否到位,并对疫情防控各项工作提出相应要求。

随后,陆志敏一行来到街道综合信息指挥室,召开座谈。

座 谈 交 流

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陆志敏讲话

陆志敏指出,当前,我区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大家要以强烈的责任担当,坚决克服麻痹大意的思想,从严从紧从实从细抓好防疫工作各项任务落实,坚决遏制疫情扩散蔓延。

陆志敏强调,临近年底,各项工作进入扫尾冲刺阶段,在全力以赴打好疫情阻击战的同时,蜀山上下要牢牢把握发展大局,以时不我待的姿态,全面出击,奋力夺取今年各项工作的全面胜利,同时科学谋划好新一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为蜀山高质量建设“两地两城”谋求更多发展空间。

本站编辑:来陈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