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旧版
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蜀山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内容

蜀山街道举行区人大代表候选人见面会

时间:2021-12-08 21:45:00   来源:萧山蜀山

为依法推进区人大代表换届选举工作,熟悉候选人的相关情况,根据规定和区人大常委会的要求,12月8日,蜀山街道召开区人大代表候选人见面会。见面会在街道六个选区分别召开。

区人大代表候选人见面会,是接受选民的“面试”。各位候选人认真向各选举单位负责人作自我介绍,并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对当选后如何履行代表职责、发挥代表作用、接受选民监督等问题进行面对面回应。同时,代表候选人们围绕当前热点问题与选民代表们进行了深入互动交流。

在第六选区,街道党工委书记楼海锋以区人大代表候选人的身份参加见面会,向选民代表作自我介绍,并就本选区选举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

楼海锋要求,各选举单位负责人要组织好选举现场纪律,做好人大代表选举解释工作;要发动好选民投票,保证选民做到应选尽选;要布置和管控好选举现场,确保选举工作平稳有序;要管控好疫情工作,制定应急预案,落实防疫举措。

直击选区现场

第一选区

第二选区

第三选区

第四选区

第五选区

第六选区


本站编辑:来陈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