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蜀山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内容

恭喜!蜀山企业正强股份今日上市!

时间:2021-11-22 21:25:00   来源:萧山蜀山

11月22日上午,杭州正强传动股份有限公司(下称“正强股份)在深交所“云敲钟”上市。市委副书记、区委书记佟桂莉,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吴炜炜,副区长倪世英,区委办公室、区发改局、区经信局、区财政局、区住建局、区市场监管局、区金融办、区投资促进局、规划资源萧山分局、区税务局相关负责人,街道领导楼海锋、周志军、蒋建龙等出席仪式。

市委副书记、区委书记佟桂莉,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吴炜炜,副区长倪世英和正强股份董事长许正庆为企业上市敲钟,与会领导一同见证神圣时刻。

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吴炜炜致辞

吴炜炜对正强股份上市表示热烈祝贺,他指出,近年来,萧山高度重视企业上市工作,深入实施“凤凰行动”计划,全区上下形成了鼓励上市、支持上市、服务上市的浓厚氛围,正强股份厚积薄发、乘风破浪,展现了萧山优秀企业代表的风采,希望正强股份能够借助上市契机,不断迸发创新活力、培育竞争优势、厚植发展动能,积极树立资本市场优异形象,以更加优质的产品和服务回报社会。

国金证券股份公司总裁助理廖卫平致辞

正强股份董事长许正庆致辞

正强股份是蜀山本土企业,自成立以来,一直兢兢业业、脚踏实地,高度重视人才培养和研发队伍建设,不断提升公司自主研发能力,在汽车零部件行业的激烈竞争中保持着较高的行业优势和竞争地位。作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正强股份在十字轴万向节总成细分领域具有较强的自主研发能力。成立至今,正强股份共有26项产品曾被评为省级工业新产品。截至2020年12月31日,公司及其子公司拥有发明专利19项、实用新型专利24项,荣获“国家汽车零部件出口基地企业”、“省级高新技术企业研究开发中心依托单位”等称号。

在为辖区企业感到骄傲的同时,下阶段,蜀山街道将主动融入发展大潮,进一步加大企业上市扶持力度,切实推进辖内企业上市培育工作,鼓励和引导更多优质企业利用多层次资本市场发展壮大,全面激发蜀山发展活力。

本站编辑:来陈华